台海氣氛緊繃,共軍昨天(18號 )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練,事隔一天,中共軍機又展開繞島演訓,還再度闖入我國防空識別區,儘管我方空軍戰管,連續透過無線電廣播,要求共機掉頭離開,但對方似乎完全不理會,從上午11點多,繞到下午1點才離開,完全無視我方在這兩個小時之內,喊話超過45次。頻率次數之多,相當罕見。

中共軍機19號上午,再度闖進台灣防空識別區,我國空軍繃緊神經,拿起無線電廣播,警告對方已經越界,要他們立刻掉頭離開。廣播持續進行,大陸軍機座標不停改變,但不是回頭,而是持續繞著台灣飛,完全無視空軍戰管一次又一次的警告,從上午11點22分,一直繞到下午一點多才離開,兩小時內,我方喊話45次,但共機飛行員一句話都沒有回事情發生在大陸418軍演隔天,相隔不到24小時,軍機又來挑釁,台海緊張氣氛,未見舒緩。
d:\keyurl.txt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4190029600N/568

arrow
arrow

    deborahsm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